close
展覽名稱 : 鏡花娑婆 - 2014林鴻銘繪畫個展
Through providenteyes of a Painter

IMG_6205  

展覽地點 : 新北市瑞芳區水湳洞洞頂路155-8號 (山城美館)

展覽日期 : 2014/10/4~2014/11/16

開幕茶會 : 2014/10/5 14:00~17:00

 

林鴻銘回歸自我內心創作,融合西洋畫作中鮮豔色彩技法、筆法,國畫所具備的氣韻生動為體,「鏡花娑婆 - 2014林鴻銘繪畫個展」近賞看有鮮豔飽和、奇幻生動,遠觀卻依然能賞玩溪出深虛,水若有聲的韻味。

不論外在世界是如何,林鴻銘透過眼睛與景色互動,畫筆畫出在心相的世界,乍看似以皴筆勾勒出的渾厚巒峰,真實老木挺生筆下;色彩跳耀鮮明,卻可以宛如呈現出在《鏡花緣》或是《格列佛遊記》中,各種半虛半實、形形色色、趣味十足的世界。

鏡花娑婆」中林鴻銘的展出作品兼容傳統的水墨畫峰巒渾厚、勢壯雄偉強而氣韻生動,也依著心境沿山水走看,畫出一個可行、可望、可居、可游的理想山水,詮釋著在行旅在時間流動當下的心境與鏡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