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8/10~9/15美館將展出吳熙吉創作個展「來自遠方的訊息」,,9/15()14:00 創作心得分享,觀迎各位蒞臨參觀。

 








來自遠方的訊息



Whispers from Beyond






展出者:吳熙吉

展覽時間:102.08.10 ()~ 102.09.15()

         
每周二至周日9:00~17:30,周一休館




開幕茶會暨座談會:102.08.10()14:00

創作心得分享會:102.09.15(
)14:00

地點:山城美館 (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-8
)



「繪畫是可以直接分享愛與快樂的途徑,藝術不是製造,也無須特意追求,而是挪出空間讓祂有時間眷顧你、愛上你,那藝術的過程就會充滿著愛與分享。」吳熙吉





 回顧五十年的生命歷程,畫家吳熙吉自幼愛上畫畫,在創作的道路上,歷經寫實、寫意、抽象風格的轉換,有焦慮、有頹喪、有憂鬱,直到近幾年才發現生命與未知世界的關聯性。透過例行的靜心打坐,畫家每日獨自面對生命的寂靜與虛空,在自我對話間逐漸體會到生命的起源與愛,懂得放下物質世界中的著象,接收來自未知世界的訊息,生活變得更輕盈而悠遊自在。


創作,是吳熙吉敘述感知的途徑,是與大家分享快樂的方法,此次展覽將展出畫家2012的新媒材創作,畫家以最尋常的蠟筆解讀來自遠方的訊息,以鮮明的色彩捕捉混沌世界中的靈光,將金剛經與羅漢像結合,呈現當代羅漢的樣貌。


8/10(六)開幕紀錄,沒能趕來的朋友歡迎點閱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7BEnVLrg-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